Ok

En poursuivant votre navigation sur ce site, vous acceptez l'utilisation de cookies. Ces derniers assurent le bon fonctionnement de nos services. En savoir plus.

2012.05.28

時間的禮物

QS.jpg我有幸在去年夏天親炙童書作家林世仁的出塵風采,同時邀請法國插畫家 Joanna Boillat 合作,展開"四季的禮物"法文繪本的編輯;該書順利在清朗的五月天與法國讀者會面.願見書中主角吉普賽人所到之處,四季流轉,美麗長存. 

. . . . .

時間的禮物 / 轉載自林世仁網頁
 
轉眼五月已進入倒數了,回想這一個月,在創作上最值得記下的日子是「五月三日」。這一天,我的法文版繪本《四季的禮物》正式在法國上市。

稍早,出版社鴻飛文化曾做了一支廣告片放在臉書上,轉製得跟書一樣純淨、有氣氛。年初看到繪本時,我還猜想畫者會不會是一位仍愛作夢的年輕女子?沒想到,是一位六十歲的可愛婆婆!這篇童話是我進入兒文界第一年的作品,很能代表我當時的風格。隔了十九年再看,我還是很喜歡它。今年一月,因為發新聞稿的需要,寫過幾句話。我把它們附在下面,當作一次美好的紀念: 
 

1993年1月3日,我寫下<四季的禮物>,1995年它收錄在我的第一本童話集《十四個窗口》裡。當時,我曾在心中暗自揣想:這篇故事如果能做成圖畫書,應該會很好看吧?(閲讀全文請點擊童書新樂園連結)



 

 

Les commentaires sont fermés.